德阳20个社区被认定为德阳市科普特色社区

www.scol.com.cn (2018-09-06 12: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9月6日上午,在2018年德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暨中国流动科技馆罗江站巡展活动上,德阳市旌阳区旌阳街道办事处文庙社区、罗江区金山镇金山社区、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等20个社区被认定为德阳市科普特色社区。

社区是联系群众最基层、最直接的渠道,社区科普工作一直是德阳市科普工作的重点,社区科普工作的开展对加强社区群众科学知识普及及宣传教育,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社区居民科学文化水平、营造良好科学气氛,推进文明社区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德阳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德阳市科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科普特色社区的认定工作,力争打造一批立足社区资源优势,开拓创新,整合资源,社区科普组织建设及科普信息化建设较好,开展科普活动独具特色,积极探索完善社区科普工作新机制、新途径、新方法,极具生命力、凝聚力、影响力的社区。经过最终考核评估,全市有20个社区被认定为德阳市科普特色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