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培训 夯基础 罗江区举办规模以上暨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8-30 18: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郑婷婷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促进罗江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8月30日下午,罗江区安办牵头,在区委党校举办了全区规模以上暨部分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各镇、经开区、区安监局、区经科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全区规模以上企业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共计2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了德阳市安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丁道泉,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师、四川省安全专家罗江涛进行专题授课,主要从安全生产管理理念、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职责、安全管理人员能力要求、事故原因分析、事故预防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处理好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企业安全制度、把安全生产贯穿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加强隐患排查和治理,健全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机制,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