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安监局到德阳经开区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17 15:3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6日下午,德阳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钢率工作组成员到德阳经开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并为德阳经开区安监系统工作人员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会议精神。经开区环安局干部职工、辖区街道办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办全体人员、社区(村)安全网格管理人员以及重点监管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宣讲会。

    刘钢从大会体现了什么意义、指出了什么目标、明确了什么路径、提出了什么保障四个方面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行了阐述,对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进行了解读,对高质量发展战略谋划和战略部署,以及实现战略谋划、部署的“七大行动路劲”、保障措施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从“五个下功夫”对与会人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传、帮、带,一是在落实责任制上下功夫,二是在加强依法治理上下功夫,三是在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四是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五是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

    刘钢要求,经开区安监系统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打造经开区千亿产业、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目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全市安全稳定不懈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