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8-16 14:4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睿)为更好的规范德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提升项目质量,8月15日德阳市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各县(市、区)均等化指导中心人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卫科长、项目管理人员共4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老师分别对肺结核病患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慢性病患者及65岁及以上老年人的规范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项目中的考核要点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培训设置了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对全天的培训内容设置了专题考试,培训效果显著。

通过培训、答疑、考试,使学员们更好的掌握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中的重点要求和考核中的关键点,较好地指导了基层工作实践,为推动德阳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