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首届四川律师论辩赛德阳队获二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8-16 11:19:56)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日前,从四川省首届律师论辩赛传来喜讯,德阳律师辩论队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论辩赛由四川省司法厅指导、四川省律师协会主办、四川省律师协会文化宣传委员会承办、四川省律师协会刑事辩护律师协会技术支持、四川省律师协会监事会评审监督。各市州组成的21支代表队经过初赛(21进12)、复赛(12进6),围绕立论陈词、自由辩论、总结发言三个阶段进行激烈论辩。德阳队初赛迎战泸州队,复赛迎战广元队,最终德阳队以高分成为进入决赛的6支队伍之一。决赛迎战绵阳队,正反双方围绕事实分析、案件定性、法律适用等展开激烈对抗,辩手们才思敏捷、唇枪舌剑、妙语如珠,充分展示了我市律师丰富的知识积累,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德阳队三战三胜,最终从21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二等奖;德阳队一辩,来自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的李军律师获得优秀辩手荣誉称号。(德阳晚报记者 张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