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国烘焙大师空降成都   助力爱达乐川饼走向世界

www.scol.com.cn  (2018-08-15 22:44: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22年来,爱达乐从2人到2800人,1家店到236家店,在成长的路上爱达乐一直致力于挖掘四川传统文化,打造川粽、川饼,我希望通过更多人的努力,让川饼能走向世界。”8月15日,四川爱达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2018爱达乐川皇酥中秋新品品鉴会”在成都举行,该公司执行总经理蒋华在品鉴会上信心满满地说。

蒋华介绍,刚开始做川棕、川饼的时候,爱达乐只是想寻找差异化,在一步步做的过程中,逐步感觉到作为一家四川本土企业,有义务去挖掘四川本土文化,做出属于四川自己的川饼,也想通过爱达乐人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川饼、喜欢川饼,让川饼能走向世界。

其实,在研发推出川饼的路上,爱达乐并不是走得一帆风顺。寻找川饼渊源、寻找原材料、调试口味,看似简单的步骤,爱达乐研发团队每一步都花了很长时间。在蒋华看来,“只有用这种死磕的态度,才能做出让大家满意的好产品。

除了自身的不断努力,爱达乐人还不断“取经”,向世界各地烘焙大师学习,力求将川饼做得更好。这些大师包括著名川菜文化人、《百年川菜传奇》作者向东;中国烹饪大师、川菜元老级味型大师彭子渝;中国烘焙大师、中国烹饪名师、国家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钟志惠;台湾的国宝级烘焙大师、台湾烘焙人联谊会华南区会长林甫青;日本烘焙大师青山勳;本土烘焙届知名产品顾问、爆品战略实践者——纪严冬;资深餐饮营销顾问徐露。

当天,众多业界名师也齐聚成都,为爱达乐川皇酥“闯市场”支招。在林甫青看来,饮食文化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气候不一样,水质不一样,养育的食材也就不一样,而烘焙的风味可以与不同的食材融合。钟志慧大师认为,川皇酥充分结合现代食材原料,不局限于传统,中西结合,传统与现代结合,焕发新的生命力。

在品鉴环节,爱达乐精心打磨推出的川皇酥也征服了现场众多吃货的味蕾,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