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安监局宣讲组到罗江区安监局宣讲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15 19:4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孔礼 记者 古蓉媛)8月15日,德阳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带领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罗江区安监局为全区安监局干部职工、乡镇分管领导、企业代表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罗江区副区长陈易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朱兆忠结合《赵世勇同志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定》等重要文件精神,分析了国际、国内及德阳的政治、经济发展形势,阐明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

    朱兆忠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彰显了“四个自觉”和“四个自信”。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是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传承和创新,是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打造“四张名片”的战略支撑、实施“七大行动”的战略路径,对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新的战略谋划和部署,体现了鲜明的实践导向。

    朱兆忠结合广汉市政维修2人死亡、1人受伤事故强调:全体安监系统干部职工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从“抓学习、抓站位、抓作风、抓落实”入手,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对德阳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勇往无前的状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着力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面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