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凯江路派出所整治治安乱点初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08-15 17:54: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高小敏 记者 张渔)记者今日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凯江路派出所了解到,该所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按照分局统一部署,对辖区易滋生涉黑恶犯罪的场所、重点地区开展集中整治,初见成效。

凯江路派出所对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摸排的线索,逐一核查,确定了整治重点,通过采取强化巡查、强化打击、强化整改,挤压黑恶违法犯罪空间,对涉黑恶违法犯罪做到打早、打小,防止坐大成势形成现实危害。8月2日下午,该所在市区蓥华北路一段一家茶楼捣毁了一个赌博窝点,挡获3名涉赌人员,收缴赌博机1台。8月12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摸排涉黑恶犯罪线索,在市区龙泉山北路一副食店内查获一个赌博窝点,挡获两名涉赌人员。当天,民警在对屏山街一个酒吧进行治安检查时,挡获3名吸毒人员;8月15日,民警又从该酒吧内抓获1名网上逃犯。目前,5名涉赌违法人员、3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治安处罚,逃犯已移交相关办案部门,派出所已对相关场所下发了治安整改通知书,限令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