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一太婆院内钱包遗失 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保卫科火速找回看病钱

www.scol.com.cn  (2018-08-15 16:34: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雍媛 记者 张渔)“谢谢窗口的工作人员,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钱包,真的太感谢你们了”,8月14日,一位精准扶贫的大娘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保卫科办公室拿着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不停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8月14日十点半左右,一位大娘急急忙忙地跑到保卫科说,“同志,我的钱包被偷了,我里面还有几百元钱,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到啊。”大娘因为着急自己的钱包连血都还没有来得及抽,同事让大娘放心,先去抽血做检查,我们立马进行调查,有结果了立即通知大娘。

大娘去做检查以后,保卫科同事立即调取监控,仔细排查,发现原来是大娘挂号的时候将钱包遗失在了窗口。联系窗口工作人员,窗口工作人员已经在第一时间将钱包送到了综合服务台,希望他们能找到失主。大娘检查完回来,经过核实与清点,钱一分不少的回到了大娘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