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第十八届赏果节开幕 邀您万亩果园体验采摘乐趣

www.scol.com.cn  (2018-08-15 16:20: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美妙的歌声、欢腾的舞蹈、美味的水果…….8月15日上午,绵竹第十八届赏果节在绵竹市遵道梨花广场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群众以及周边游客驻足欣赏品鉴、购买鲜果。

上午9点,优质果展销、赏评活动正式开始,雪青梨、玉翡梨、美人指、夏黑等 水果依次闪亮登场,看着果品展销台上各类新鲜欲滴的本地水果,游客朋友争先询价、品尝、购买。

据了解,赏果节期间,广大游客可以走进绵竹沿山万亩果园体验采摘乐趣,品尝葡萄、猕猴桃、梨、枣子、核桃等时令鲜果。

近年来,绵竹以旅游节庆为驱动,加大对文化旅游产业的打造,通过开发集休闲、体验、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旅游产品,推动乡村旅游的提档升级,打造“春赏花、夏纳凉、秋赏果、冬观景”的绵竹沿山乡村特色旅游品牌,进一步推动沿山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发展第三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