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国台企联台商考察团来德阳考察

www.scol.com.cn  (2018-08-13 11:15:51)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了进一步增进广大台商、台资企业对我市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推进“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建设所涌现的发展机遇的了解,有效推动德台经贸合作,加快推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建设,促进德阳与沿海台商、台企在相关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由全国台企联王屏生会长率领的全国台企联一带一路功能委员会台商考察团一行57人,于8月9日下午到德阳考察。四川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陪同考察,并出席德阳市情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何明俊介绍道,德阳地处成都平原腹地,目前经济总量和增速居全省前列。德阳真诚希望全国台企联、各地台商协会,能够与德阳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引荐更多的台资企业到德阳考察投资。德阳也将秉持重商、亲商、助商之道,为台商创造最佳营商环境、提供最优政务服务,让台商在德阳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王屏生表示,将以此次参观考察为契机,继续组织广大台商考察,了解参与“一带一路”的建设,特别是利用好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这个重要平台,进一步密切与德阳的联系与合作,带领广大台商共同促进和深化川台两地经济合作发展,携手合作,互利双赢。

会上,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德阳经开区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作了投资推介。

在市情推介会前,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德阳产业园、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德阳经开区考察。(德阳日报记者 徐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