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民健身日当天 罗江区调元镇系列活动让百姓“动起来”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41: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邓维)今天是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今年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了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接触各类运动项目,提高运动技能,增加群众对运动项目特点、渊源、文化的了解,激发全民参与运动项目的热情。“全民健身日”调元镇分会场举办了包括柔力球、打太极、跑步、跳舞在内的多样性的健身活动,获得居委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罗江区调元镇长期不断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接下来,调元镇也将继续坚持提高对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重要意义的认识,重视开展全民健身日活动工作,并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宣传,把全民健身日办成人民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