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行业场所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8-08 17:3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8月6日,罗江区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旅店业、废旧业、物流寄递业、油汽站开展行业场所安全、暴恐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内保设备设施,台账登记,规章制度等规定是否健全,重点查看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告知各企业严禁从事贩运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毒品、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等违法犯罪活动,要求物流寄递业的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验视制度、可疑物品报告制度,发现可疑物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犯罪检举揭发的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加强了爆炸物品,枪支弹药、剧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为辖区治安稳定起到了实效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