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摩拜全国免押金“满月”成绩单出炉 德阳单月人均骑行次数位居全国第一

www.scol.com.cn  (2018-08-06 22:0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6日,摩拜单车公布无门槛免押金成绩单,四川在线记者获悉, 7月5日,摩拜单车宣布开启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金,新老用户均可享受,自实施免押金一个月以来,超过2亿用户享受到摩拜无门槛免押金骑行服务。其中,德阳骑行数据活跃,德阳单月人均骑行次数更是位居全国第一,太原、德州、西安和黄冈则紧随其后。

    摩拜大数据平台的分析显示,男性用户比女性用户更“精打细算”,免押金用户中,男性占61.39%,女性占38.61%;免押金后,16岁-25岁的新用户增长最快,55岁以上人群增长幅度次之。此外,摩拜全国免押金“满月”大数据还折射了不同人群的生活方式:数据显示,免押金骑行主力军为35岁以下人群,占到免押金总人群的7成;天秤座、天蝎座和处女座成为全国各城市新增免押金用户最多的星座人群。

    据悉,为提升用户体验,有效遏制二维码破坏、车辆私占的问题发生,摩拜单车还率先在行业内大规模应用“免扫码解锁”单车的功能,用户只需将摩拜app升级到7.9.0以上版本,打开蓝牙,手机靠一靠车锁即可解锁,微信小程序亦支持此功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