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市文化执法岗位大练兵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22: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营造“学业务技能,当岗位标兵”的浓厚氛围,建设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近日,“2018年德阳市文化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在市文广新局举行。

在为期一天的紧张竞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其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经过全体执法人员闭卷考试和现场答题、案卷制作、案卷纠错四个环节激烈竞争,旌阳区文化执法大队、中江县文化执法大队、什邡市文化执法大队分别荣获集体第一、二、三名,邹严等六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下一步,市文化执法支队将组织优秀选手组成德阳代表队,全面冲刺全省文化执法岗位大比武大练兵竞赛活动。同时,市文化执法支队也将以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为契机,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市场监管,不断提高全市文化执法工作水平、工作效能,奋力开创文化市场监管与服务的新局面。(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通讯员 陈周 泽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