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住建部调研罗江区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02 20:21: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虹)8月1日,国家住建部村镇建设司副司长张晓鸣一行,在省住建厅村镇建设处处长蒋勇,德阳市城管局局长甘志陪同下,到罗江区调研农村人居环境示范工作。罗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栋,区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何学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保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鄢家镇星光村、白马关镇五丁谷实地调研了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农村污水处理、环保公厕建设等情况。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对罗江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罗江区将农村垃圾、农村污水和村容村貌提升作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攻方向,从“组织协调、发展规划、垃圾治理、污水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五个方面入手,落实“12345”15项举措,探索出了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乡村振兴的切实可行办法,全区环境面貌显著改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