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推进绿色交通发展我市首用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施工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43:1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市交通运输局近日组织该局建管科、质监站,邀请工程咨询专家,调研指导罗江区国道G108线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新技术试验段施工。

据悉,该项技术可提高沥青路面旧料循环利用率,系首次在我市运用,引进了目前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成套机械化施工机组,实现了对沥青路面加热、耙松、添料、复拌、摊铺、碾压等工序流水化作业、标准化施工。经试验段验证后,将在国道G108线德绵交界处至宝成铁路立交段大修工程中进行应用,并逐步推广,进一步助推我市绿色交通发展。

据了解,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即用就地热再生机组将旧沥青路面加热、翻松,添加再生剂、新沥青混合料,然后重新搅拌后摊铺、压实成型的路面维修工艺。(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