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首批中职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公布 德阳安装技师学院一专业入选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39:2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人社厅和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和“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计划”第一批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德阳安装技师学院“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成功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该校“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设立于1978年,是“全国机械行业技能人才培养特色专业”“四川省技工院校重点专业”,与中国电子建设集团、上海电气、核工业建设集团、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等国有企业建有紧密合作关系,开展订单式(定向)培养,就业渠道畅通,紧贴德阳智能装备制造业发展,行业特色鲜明,培养了一批大型发电(配电)设备、建筑电气设备和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管理与维护等方面的技术技能人才,得到了社会和企业广泛认可。

下一步,该校将结合德阳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战略,按照四川省示范(特色)专业建设要求,实施专业转型升级,建设“安装”特色鲜明的专业集群,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