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一男子当街砸窗试图行窃  被民警逮个正着

www.scol.com.cn  (2018-08-02 11:3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张渔)日前,一男子在绵竹城区当街打砸机动车车窗,试图盗窃车内物品时,被巡逻民警逮了个正着。

7月27日凌晨2时20分许,绵竹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巡逻民警在巡逻至城区剑南镇滨河东路二段时,突然听到一阵响动。民警顿时高度警觉,立刻四下搜索,随后发现一名男子正站在一辆停放在路边的越野车旁,行迹十分可疑。

民警遂上前准备对该男子进行讯问,不料该男子看见民警后转身调头就跑,巡逻民警紧追不舍,很快将其控制住。经查,该男子王某,绵竹市遵道镇人,被巡逻民警挡获前,正试图通过打砸车辆窗户,对车内物品实施盗窃。不料刚开始打砸车窗,便被巡逻民警发现被抓了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移交绵竹市公安局城中刑警中队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