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跳湖轻生 德阳警民接力将他救回

www.scol.com.cn  (2018-07-31 17:5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 记者 张渔)7月26日深夜十点钟左右,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的值班电话骤然响起,一名女士的打来求助电话称,彩虹桥上有名男子可能跳湖轻生了。

接到报警的民警没有半分迟疑,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简单了解得知,周女士路过彩虹桥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彩虹桥的护栏上,正在把自己身上的东西掏出来往旌湖里扔,周女士又往前走了大约二十米远,出于关心往那名男子的方向望去,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担心男子的安全,周女士拨打了龙泉山路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接警民警立即通知了消防部门并沿着旌湖两岸和彩虹桥寻找男子踪迹。由于报警的周女士也不确定男子是否跳入了旌湖,加上天黑,搜寻很久都没有男子的下落。就在搜救人员紧张的搜寻该男子的时候,两名十来岁的孩子跑来告诉民警,彩虹桥下的那个石墩处好像有个黑点。出警民警一看,果然有个模糊的黑点随着波浪上下浮沉,消防队员立即乘冲锋舟赶到石墩,发现有名男子被卡住了,已经失去意识,立即将其救上冲锋舟,和民警一道将这名男子抬上了已经在岸边等待的救护车送医抢救。

在这场接力的营救中,因为抢救及时,这名男子逐渐恢复了意识,生命各项体征也慢慢稳定下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