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组织参加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普电视电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7-20 15: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林小姗)7月19日,国务院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国务院领导小组组长、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大会由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丁学东主持。德阳市副市长廖凯在德阳分会场参加会议。德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成员单位,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韩正强调:一要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充分认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意义。二要严格落实普查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普查任务,严守“四个坚持”(坚持科学普查,做到规范操作,井然有序;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坚持创新普查,提高普查效率;坚持为民普查,共享普查成果)。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第四次经普的组织实施工作,夯实责任,部门通力配合,加强普查两员选调和培训,督促检查,狠抓落实。四要以第四次经济普查为契机,推动统计工作的改革发展,建立健全统计管理体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