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20 11:1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消息(记者 张渔)7月18日下午,旌阳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两个《决定》,重点围绕“支持旌阳发展新材料、新能源、高端商贸、现代物流等产业,加快建设黄河新城和天元新城,建设‘大德阳’核心引领区”等对旌阳区的定位以及要求,展开了讨论,要求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尽快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旌阳区必须主动置身于全市大局,对区情特征、发展阶段进行再认识,对发展定位、实施路径、工作举措等进行再谋划。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加强督查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旌阳大地落地生根。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党委(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等,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全会精神。要精心制定学习教育专项方案,突出针对性,体现差异化,明确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区委组织部要将市委全会精神纳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内容,分期分批举办专题培训班、研讨班,对全区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集中轮训。区委宣传部要精心抓好宣传报道,组织电台、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栏,推出系列有深度有分量宣传稿件,多层次多角度宣传旌阳贯彻市委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要组建宣讲队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事业单位,开展通俗易懂、灵活多样的分众化宣讲,确保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旌阳发展的强大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