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入院  民警进医院解燃眉之急

www.scol.com.cn  (2018-07-19 19:5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倪欢 记者 张渔)7月17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和工农派出所的民警携带身份证信息移动采集设备来到德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住院部,为行动不便的杨大爷补办了丢失的身份证,解决了杨大爷住院没有身份证的尴尬。

原来,不久前工农派出所辖区群众杨大爷因为摔伤导致腿部骨折住进了第六人民医院,但是在住进医院后杨先生的家人发现他的身份证遗失了。没有身份证就无法办理入院和社保等相关手续,而刚受伤的杨大爷躺在病床上无法移动。无奈之下,杨大爷的家人来到工农派出所向派出所求助,希望民警能到医院为其办理二代身份证。

民警了解情况后,本着“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的服务宗旨,及时对杨大爷的身份信息进行核实,并通过派出所领导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在治安管理大队的协调配合下,民警带上采集设备到医院的病房为行动不便的杨大爷现场采集相片和指纹信息,补办了第二代身份证。民警热心为民的行动受到了杨大爷和其家属的衷心感谢也得到了在场群众的肯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