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召开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9 20: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宇 记者 古蓉媛)7月18日下午,什邡市委召开第76次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什邡市贯彻落实意见。什邡市委书记季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卿伟作了全会精神传达。

    会议指出,7月16日至17日,中共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报告德阳市委八届六次全会以来德阳市委常委会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定》。全会提出的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战略定位、打造“四张名片”的战略支撑、实施“七大行动”的战略路径,丰富完善了新时代德阳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体系;提出的思路举措既有指导性的宏观要求,又有狠抓落实的具体办法,体现了鲜明的实践导向,是推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什邡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两个《决定》和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全会上的两次讲话精神,结合什邡市开展的“弘扬抗震救灾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敢担当、有作为,奋力推动什邡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对标全会作出各项部署,全面抓好什邡各项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形成制度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什邡全市上下要针对《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定》,开展专题性大讨论,逐条对照找差距、找问题,要敢于面对、敢于揭短、敢于向自己开刀,制定整改路径,切实加以整改。

    会议强调,当前,要抓好经济稳增长,抓实投资促进“双百擂台赛”,抓大项目、大抓项目;要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实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再战再胜;要扎实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认真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扎实抓好防灾减灾,做好隐患排查、监测预报预警和临灾避险等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全力确保安全度汛;要抓实抓好安全稳定,吸取江安县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消除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