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9 13: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周长虹 记者 古蓉媛)7月19日上午,什邡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德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决定》,并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为德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标注了时代方位、找准了目标定位、明确了主攻方向、划定了着力重点。

会上,什邡市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干部职工还围绕科技创新、经济运行、项目投资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发言和表态发言,会议要求干部职工会后对会议精神再学习、再讨论、再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