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7-18 18:5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红 记者 张渔)7月18日下午,中共绵竹市委十三届第7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认真贯彻省委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重大部署,进一步明确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提出德阳必须坚定落实“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七大行动”,全力打造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也为绵竹加快打造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的热潮。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会议精神,全面学习、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层层传达,推动全会精神在绵竹落地落实。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在报刊、电视台、电台和新媒体上开辟专栏,对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进行广泛深入的宣传。二是要把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绵竹发展紧密结合,坚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解放思想,大抓产业转型发展、园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为把绵竹打造成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和重返十强县作出最大努力。三是要把德阳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一步压实责任,增添措施,全力确保各项任务的完成;要继续严防死守,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加快应急处置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减轻灾害损失;要继续抓好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最大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