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抗洪抢险 罗江区万安镇一直在路上

www.scol.com.cn  (2018-07-11 17:4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爱萍)由于连日暴雨,城区水位再次上涨。万安镇领导干部一直坚守在一线,指挥、参与救灾行动,劝离住户,视察水情,决定救灾方案,安抚周围群众。

7月11日上午,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万安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副书记张兴甫一行到黎明社区视察灾情。支部书记李定碧向大家汇报了社区抗洪抢险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宋联忠对灾情现状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建议。镇党委书记范云辉强调:救灾过程中首先要保证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的安全并妥善安置,其次尽力抢救受灾物资,减低群众经济损失。

万安镇镇长姜红一行来到黎明社区与社区两委一起挨家挨户查看辖区内灾情,商量解决方案,并帮助受灾群众转移受灾物资。经查看共有近40户居民家中进水,其中10余户严重进水,社区干部已将部分受灾群众转移到社区应急安置点进行安置,并派送沙袋等救灾物资进行抢险救援。

当天上午,万安镇政府还组织应急民兵到翰林社区双塔河段装沙袋堵水,居民们还自发为应急民兵、志愿者们送上了矿泉水、八宝粥、鸭蛋、糕点等物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