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汛期城区多处积水 罗江区城管局全员出动除隐患

www.scol.com.cn  (2018-07-10 16:0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 记者 古蓉媛)7月10日,持续强降雨导致罗江城区多处积水,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立即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凌晨6:00许全体执法队员第一时间到达城区易涝点、设置警示牌、清理下水道杂物……为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在城区万安北路立交桥、西门口立交桥、天合佳苑、芙蓉溪路等10余处易涝点设置警示带,劝导行人、车辆绕行;二是在河道两岸亲水平台处设置河道涨水警示牌,并劝离围观群众,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在安平桥头、雨邨西路、调元雕塑三处坍塌点断道值守,劝导过往行人车辆绕行;四是对雨邨西路、三十米干道、电力宾馆、纹江东路等处下水道口杂物进行清理,排除积水。

截止目前,共设置警示牌10余处,清除下水道口杂物30余处,劝离行人、围观群众340余人,劝导绕行车辆170余辆,协助转移抛锚车辆10余辆,为市民出行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