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工质局对辖区企业开展有机产品认证专项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6-19 16:10: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谢姝)6月14日—19日,由罗江区工质局牵头,区农业局、区食药监局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罗江县沂恒家庭农场、罗江县宝峰山枣子专业合作社、罗江县大霍山枣子专业合作社、罗江县合峰青花椒种植专业合作社、德阳市罗江区天鹅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及罗江县黄荆柑桔专业合作社等6家有机产品(转换)获证企业开展有机产品认证专项整治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每家企业近年的原始生产记录、认证资料、有机标识使用记录和销售记录等软件资料逐一查看和核对;实地查看生产基地、投入品库房,产品仓库等环境。针对个别企业标识标牌不清晰、记录记载不完善的,检查组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此次专项检查旨在规范罗江区有机产品获证企业的生产行为及有机产品认证市场秩序,促进罗江区有机产业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