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投入3000万元改造老旧街道

www.scol.com.cn  (2018-06-13 16:05:46)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宋开文  

记者近日从广汉市了解到,为提升道路通行能力,该市计划投入3000万元对郑州路、福州路、浏阳路3条老旧街道进行改造,改造项目包括增加道路绿化、雨污管网、更换井盖等。

目前,广汉郑州路的改造工程正在铺设人行道地砖,计划本月底铺设沥青路面。据悉,该道路全长400米,计划投入资金逾百万,改造后路宽将扩至15米,双向2车道,预计7月中下旬完工通车。

“福州路改造以后,主要是加宽它的车道,由原来水泥路面的单车道变成双向四车道,同时新增加一条污水管道和雨水管道,增加它的排水功能。”福州路改造项目施工负责人说。

据悉,为构建和完善功能齐全、畅通便捷的道路框架,广汉长远谋划、科学布局,不断优化出行环境,解决好群众出行难问题,城市形象得到提升。(朱航睿 德阳晚报记者 王珊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