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企业罚款23万元企业负责人罚款4.4万元 德阳市安委会再开大额罚单

www.scol.com.cn  (2018-05-30 10:2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29日,德阳市安监局召开2018年第八次案审会,对德阳某企业再开大额罚单,罚款金额23万元,对企业负责人陈某罚款4.4万元。

据悉,今年3月30日,该企业员工在进行吊装作业中管理缺位,操作不当,吊装设备存在严重缺陷,造成钢丝绳断裂,击伤操作人员,造成重伤。案审会认为,企业在员工培训、岗位管理、设备维护等方面存在严重问题,造成严重后果,一致认为应该给予重罚。

今年以来,德阳市安监局加大执法力度,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有一定好转,但个别企业依然存在主体责任履职不能到位的现象,会议结束时,市安监局长朱兆忠再次强调:“全市安监部门必须始终高举法律利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始终继续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