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围绕主题结合实际 体现纪检监察特色

www.scol.com.cn  (2018-05-18 11:37:10)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17日下午,八届市纪委第62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市监委第9次委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世勇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听取市纪委监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讨论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郭宏川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纪委监委将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将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与抓好“大学习”结合,将推进机关工作和干部“五化”“五可”方向标准与抓好“大讨论”结合,将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大调研”结合,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小组,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市委相关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工作,体现纪检监察特色。同时,注重学习、讨论、调研各项工作方式创新,做到全员参与,科学组织求实效。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担当、讲原则、讲廉洁,要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思路、谋划举措,不断提高纪检监察事业的质量和水平,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的德阳答卷。(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