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去年1月到今年5月 什邡公安端掉制售假窝点16处

www.scol.com.cn  (2018-05-16 12:1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5月15日,什邡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在该市竹溪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经侦民警与现场群众耐心沟通交流,热心解答群众问题,接受群众的咨询和举报。通过现场展板设置、发放经济犯罪防范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揭露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征和危害。

据悉,2017年1月至2018年5月,什邡公安经侦大队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54起,端掉制售假窝点16处,抓获犯罪嫌疑人54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万元。其中侦破涉案金额50万元以上的重特大案件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万元。侦破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1起、侵权假冒案件17起、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3起,收缴并上交假币153430元,走访企业70余家,为900余名民工解决工资1000余万元。

什邡公安经侦部门多次受到省公安厅、德阳市公安局表彰奖励,2017年度被德阳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公安机关优秀基层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