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农街道全民健身运动会落下帷幕 广场舞大赛吸引眼球

www.scol.com.cn  (2018-05-16 11:42:5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5月13日,德阳经开区工农街道举行了第三届广场舞大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来自辖区村(社区)、单位共19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和近千名居民群众参加和观看了运动会。

伴随着《诗经·小雅·采微》深情唯美的旋律,广场舞大赛正式开始。各代表队300余名演员在宽阔的运动场,同步翩翩起舞,水袖翻飞,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场面壮观。紧接着,动感十足、生机勃发的《樱之花》乐声响起,选手们踏着轻快的节奏,不时变幻队形,展现灵动手势,让人拍手叫绝,广场舞大赛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随后举行的迎面接力赛、三人四足前进、搬沙袋、集体跳绳、拔河等7个比赛项目中,各代表队选手都团结拼搏,争先创优。

一天的赛程,组织有序,氛围浓烈,精彩纷呈。通过各代表队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工农街道干部群众奋发向上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工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广场舞大赛暨全民健身运动会,进一步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工农街道干部群众为德阳经开区全面建设“千亿产业,德阳新区”贡献工农力量的豪情壮志。(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