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召开残联脑瘫、智障儿童康复训练启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5-09 11:1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莉 记者 张渔)5月3日,德阳市罗江区残联脑瘫、智障儿童康复训练启动会在德阳市罗江区中医医院顺利召开。

会议特邀四川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管康复治疗师、治疗师长李然、成都军区总医院康复医学科主管康复治疗师、治疗师长苟祥对罗江区参会的50余名患儿做出了康复前期的评估及康复训练指导。

参会家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区残联和区中医院把关爱残疾儿童的大事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邀请了高级别的专家到家门口进行技术指导,健康评估,同时培养家长一些功能操作技能。为帮助残疾儿童提高日常生活自理能力和提高生活质量,更好的融入社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据悉,启动会后,罗江区中医医院针灸康复科将免费为脑瘫、智障儿童开展康复服务,活动时间持续到2018年11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