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元石派出所抓获一名系列盗窃案件嫌疑人

www.scol.com.cn  (2018-05-02 09:5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廖继玉 记者 张渔)4月26日,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派出所通过巡逻布控成功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面包车电瓶及入室盗窃香烟案。

4月20日,元石派出所接多名群众报案:称停放在雍城西路的面包车电瓶被盗。案发后该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开展调查,通过走访和查看现场周边视频资料,民警分析同一人或同一团伙作案可能性较大,派出所及时调整了巡防中队工作。

经过连续几夜的通宵布控,4月26日凌晨2时许,巡逻队员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二轮踏板电瓶车沿雍城西路进入元石开发区,行迹十分可疑。队员立即暗中跟上男子。2点15分,该男子行至元石镇光荣路,靠近了街边停放的一辆长安面包车,娴熟的撬开车门,开始盗取车内电瓶。殊不知这一切都被跟踪而至的巡防队员看得一清二楚,在男子钻进面包车的瞬间,领队一挥手,队员迅速冲上去,将男子现场抓获。

接到报告后,值班副所长甘宇带值班民警马上赶到现场,立刻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审查。经审讯,该男子交待:名叫王某某,并供述了近几日独自一人在什邡城区盗窃20多起汽车电瓶、香烟等物品的犯罪事实。根据王某某的交待,民警在其出租房查获了大量的被盗物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