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功献血人数献血量均创新高

www.scol.com.cn  (2018-04-16 15:15:0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4月13日上午,旌阳区集中献血月活动走进东湖乡。当天成功献血137人,献血量43800ml,成功献血人数与献血量双双创新高。

当天上午8时10分许,流动献血车缓缓驶入东湖乡政府大院,已有干部群众早早在此等候。随后,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干部群众依次排队领表、接受抽血前检查。区献血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并讲解无偿献血小知识……整个献血现场氛围热烈,秩序井然。

刚刚献完血的黄河社区居民董国芳告诉记者,今天她是和朋友一起过来的,这是她们第二次献血,献血能帮助他人,她觉得很自豪。

据了解,旌阳区4月2日启动集中献血月活动以来,已累计有635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206200ml。“我们的集中献血月活动将持续到4月28日。目前临床用血比较多,旌阳区的无偿献血任务也很重,希望广大市民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中来。”旌阳区献血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德阳日报记者 姚金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