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多部门对涉及使用黑火药、硝酸铵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4-04 20:07: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声勇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4月4日上午,什邡市安监局会同公安局、消防大队对辖区部分涉及使用黑火药、硝酸铵企业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什邡市庆友花炮制造有限责任公司黑火药库房和什邡市裕丰化工有限公司硝酸铵库房,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库房日常安全管理的情况介绍,现场查看了库区外部环境和库区“人防、犬防、技防”以及防火措施的落实情况。并针对库房管理台账不完善、消防器材保养不及时、部分电器线路未穿管等问题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

    同时,检查组结合针对近期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向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二是严格落实“人防、犬防、技防”以及防火措施,确保库房安全;三是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确保爆炸物品监管安全,切实做到“零丢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