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工农村派出所移交经开区  更名工农派出所

www.scol.com.cn  (2018-03-15 19:06: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15日,原旌阳区公安分局工农村派出所正式移交经开区公安分局,并更名为工农派出所。

    当天,移交仪式在工农街道办会议室举行,德阳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为经开区工农派出所授牌授印。

    据了解,原工农村派出所建于1958年。60年来,历届民警为辖区的平安建设、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作出了巨大贡献。为进一步提升经开区产业承载能力,缓解发展空间不足,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由经开区代管旌阳区工农街道办、和新镇小河村、福兴村,广汉金鱼镇鹄鸣村10个小组和白鹤村4个小组。为此,经开区增加了实有人口4万余人,幅员面积增加近20平方公里。根据有关决定,原旌阳区公安分局所属的工农村派移交给经开区分局,并更名为“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工农派出所”,辖区内有16个社区和2个村,共有居民4万多人,流动人口近6万人。

    经开区公安分局工农派出所所长许勇军表示,将继续发扬德阳公安的优良作风,创新社会治安管理方法,为辖区治安大局平稳、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和谐、为德阳经开区的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