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检查慰问武装卡点执勤民警

www.scol.com.cn  (2018-03-12 11:57: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3月11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肖秀懿等深入马井、师古石板滩武装卡点,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检查慰问期间,肖秀懿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执勤岗,详细了解了卡点警力构成情况,认真查看了民警执勤执法武器装备配备及使用情况。期间,与执勤民警亲切握手,询问执勤期间后勤保障情况。

检查期间,肖秀懿副市长对卡点民警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期间,副市长肖秀懿对武装卡点执勤执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执勤民警要提高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二是要进一步规范武器、警械和安全防护装备的使用,确保执勤执法文明规范;三是要合理安排执勤警力,搞好后勤保障,确保执勤民警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