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成功查处一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www.scol.com.cn  (2018-02-13 09:55: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11日上午,旌阳区安监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孝泉镇安办在开展岁末年初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时发现:孝泉镇一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网点在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载明的储存(零售)场所以外的自建居民楼内存放有大量非法的烟花爆竹,且房内存有大量易燃的酒类,如发生意外,造成的后果将不堪想象。执法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查封,对查获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扣押,并进行安全转移。

本次行动共查获非法储存的各类烟花爆竹990余组,并将当事人移交给公安机关处置,旌阳区安监局按照《烟花爆竹经营许可实施办法》相关规定,依法吊销其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

年关临近,烟花爆竹非法经营、储存现象出现反弹趋势。旌阳区安监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坚决打击烟花爆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烟花爆竹经营秩序,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