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粮食局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www.scol.com.cn  (2018-02-12 17: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春节前夕,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德阳市粮食局党委、直属企业班子成员深入到中江县继光镇新高村、旌阳区旌东街道天山社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户、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慰问座谈中,德阳市粮食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贫困户、贫困党员讲解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观点新思路新举措,宣传党的政策法规,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鼓励困难家庭增强战胜困难的信息和勇气,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年。德阳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罗跃奎认真听取了村干部的意见建议,研究分析了扶贫脱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与大家共商解决办法,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做到真心实意解民忧,逐步改善生活水平条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