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企业职业卫生规范化地方标准即将出台

www.scol.com.cn  (2018-01-13 02:06: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期,德阳市安监局、德阳市总工会、德阳市质监局等相关部门邀请了市疾控中心和企业职业卫生安全方面的专家召开了《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塈“职业卫生规范化企业”考评细则》修订审议会议。

  此次修订是在2011年第一次出台考评细则后实施五年来的首次修订。由于首次出台的细则已经五年,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的不断深化和改变,使得考评细则必须跟得上法律改变的节奏,与相关法律法规相适应和吻合,同时,还结合德阳本地实际情况,制定了新的实施细则。修订审议会上相关专家和职能部门人员就涉及到自己部门的有关细则条款逐一发表了自己的建设性意见,并就有些与法律、法规有些不相吻合的地方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会议对《考核细则》下一步上升为德阳地方性标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暑,力争职业卫生规范化企业地方标准早日出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