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粮食局召开专题局务会

www.scol.com.cn  (2018-01-13 02:0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2日,德阳市粮食局召开专题局务会,总结2017年度粮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亮点和2018年工作打算,德阳市粮食局局长罗跃奎指出:2017年,德阳市粮食局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强职能担当,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初步成效。目前,什邡市已初步建成“园区”,广汉市已注册有56家成员的“联合社”,罗江县21家粮食企业和涉粮专业合作社组建了粮食经济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二是粮油购销走在全省前列。大小春收购严格执行“五要五不准”粮食收购守则,全年收购粮食86.2万吨(含最低收购价稻谷12.88万吨),完成省下达全年目标绩效的136.83%,菜籽油10.51万吨,完成省下达全年目标绩效的143.97%,助农增收11132万元。三是保证项目建设和粮食安全。目前,全市烘干中心建设项目已基本完成,《粮库智能化建设资金申报方案》已获批,进入组织实施阶段,确定中江县为“中国好粮油”示范县。同时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粮食行业安全生产无事故。在2018年的工作中,重点做到:一是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的落实和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二是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坚守安全红线,确保全年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党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