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市体育局局长唐平一行到奥校开展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1-11 16:2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10日,德阳市体育局局长唐平、副局长宋建洲、纪检组长马聪一行来到奥校调研。

    唐平一行刚到奥校就顶着寒风对学校提档升级改造项目及足球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奥校提档升级改造项目是德阳体育面向社会群众的惠民工程,德阳足球基地项目事关我市足球改革大局,这两个项目意义重大,奥校人要时刻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严把质量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建成群众满意的放心工程。

    随后,唐平一行认真听取了奥校校长姚勇就2017年奥校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唐平对奥校工作给予了“四个肯定”,提出了“两个原则”和“六个稳步推进”。他指出,在奥校班子团结有力的带领下,奥校人积极发挥战斗作用,向上级输送人才成绩突出,同时奥校体育改革稳步推进,省市共建、市队县办、管教分离成效显著,资源得到有效挖掘,并争取了多个项目落户德阳,为德阳体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下一步工作中,奥校要始终不移的坚持“巩固提高出特色,完善规范出效率”两个原则,做好“六个稳步推进”:一是稳步推进提档升级项目,通过灯箱等广宣发布,丰富校园周边文化氛围,做好奥运文化打造工作;二是稳步推进足球基地建设,力争早日投入使用,选择时机为足球学校挂牌,为后期承办国家级赛事做好准备;三是稳步推进足球改革工作,在加强西班牙总足球教练的管理的同时做好选材工作,积极探索市队校办可复制经验,为推动德阳足球走在全省前列做出应有贡献;四是要稳步推进班子建设,全力营造团结、务实、奋进、廉洁的工作氛围,实时补充完善干部队伍,做到成熟一个补充一个;五是要稳步推进教职员工思想道德教育,树立规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达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六是要稳步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开展支部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