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区中医医院与安康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对口支援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2-27 10:48: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彭先俊 记者 张渔)2017年12月25日,德阳市罗江区中医医院与罗江区安康精神卫生中心在区中医医院会议室举行了对口支援签约仪式,搭建了两所医院共谋发展的新平台。

据介绍,为充分发挥区中医医院优质医疗资源较为集中的优势,罗江区安康精神卫生中心主动与该区中医医院协商,要求区中医医院在人员培训、学术交流、医疗技术支持、院级会诊、危急重病人抢救、疑难病例会诊、医学检验、影像诊断等方面进行对口支援。经协商后,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罗江区安康精神卫生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口支援的实施,将为安康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患者急诊转院患者开通绿色生命救治通道,进一步提高医疗水平和安全保障水平,降低群众的就医负担,促进双方医院的技术进步和医院的持续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