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安派出所开展防盗及消防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7-12-20 12:30: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春节将近,各类可防性案件发案率逐渐增多,为切实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高辖区群众的防火、防盗意识。12月19日,罗江区万安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居民小区,易发案区域,加大防火、防盗宣传力度,增加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民财产不受损失。

此次宣传,民警结合近期几起特大火灾事故以及今年辖区盗窃案件的手段、特点,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消防法》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向群众讲解容易引发各类火灾的安全隐患、如何对各种隐患进行消除和火灾前期扑救方法等安全知识,提醒群众及时发现并整改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同时,临近年关也是各类盗窃案的高发期,民警还积极向群众讲解防盗知识,有针对性的提出防范提示,提醒群众做好防盗窃工作,增强自我防范和保护的意识,外出时要锁门关窗,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提高警惕,严防小偷进入行窃。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深入了解各项安全防范常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自我防范和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