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市市长卿伟深入洛水治超卡点督导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9:05: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2月5日上午,什邡市委副书记、市长、道安办主任卿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道安办副主任肖秀懿带领市公安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洛水治超卡点,对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坚守在治超工作一线的公安交警、交通路政执法人员进行了慰问。

    检查中,治超卡点负责人向卿伟市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治超卡点整体工作情况。针对当前什邡治超工作,卿伟市长强调:通过公安、交通路政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什邡治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治超形势不容懈怠。卿伟市长要求:一是参与治超工作的同志务必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危机感;二是要继续保持整治打击力度,严格车辆的检查、登记、查处,结合治超抓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预防工作;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注意自我安全防护。公安交警、交通路政在检查工作中要,要保护好自身安全,随时做好处置在检查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