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双11” 四川省商贸学校电商孵化园实现2.49亿销售业绩

www.scol.com.cn  (2017-11-14 12:2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徐敏 记者 张渔)记者从四川商贸学校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双11”网购狂欢节中,该校电商孵化园实现了2.49亿元的销售业绩。

    为了迎战今年的“双11”,该校商务与艺术系的师生们,秉持实在、实训、实战、实绩的精神,提早开始筹备选拔。“双11”前夕,电子商务专业共选调了150名学生组建起营销、客服团队,会同王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水星家纺上海总公司的业务专员与四川省商贸学校10名专业教师共同组织实施了专项培训、节前演练工作。

    本次“双11”活动中,该校不仅为水星家纺提供了网点、电商人才服务,也再次巩固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实训、实战成果。经过近20天的筹备和“双11”前后30余个小时的奋战,实现了2.49亿销售业绩。

    近年来,四川省商贸学校、四川省农村电子商务研究所及内设机构四川省农产品电子商务孵化园,开始着手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企业组建企业专属的学生电商团队,定向为企业提供产品、网点、人才孵化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