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城管局“走基层”为群众送音箱 文化扶贫乐民心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芳 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罗江县城管局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访群众,面对面听取意见,了解群众所需所想。在了解到新盛镇东岳村及天鹅村群众对文化休闲的需求后,近日,罗江县城管局为两个帮扶村各赠送一套音响设备,解决了当地的实际需求。

“以前没得娱乐活动的时候,吃完饭要么就是看电视要么就是打麻将,这种风气其实不好。现在有了设备,大家在闲睱时可以一起跳舞,锻炼身体,让大家走出茶馆,离开电视电脑,全民健身。”村民张大妈看到送来的音箱兴奋地说道。

目前罗江县城管局“走基层”活动还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本次捐赠音响设备,将帮助基层党组织和困难群众排忧解难,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拉近党群干群关系,开启当地群众的一种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新的生活方式,为推进“两学一做”基层实践,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